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用愛彌補兒童文學獎



「用愛彌補」兒童文學獎曾以「勇氣」、「友誼」、「尊重」、「完美不完美」、「霸凌」等等為創作主題,今年不設定任何主題,但希望仍以「喜歡自己也尊重不一樣的生命」為創作的核心精神,大家一起來揮灑畫筆,創作屬於自己的故事書吧!


★參加資格:台灣地區國小3~6年級在學學童(以9月開學後計算)
★繪畫創作主題:不設定任何主題,請自訂題目。
        (以「喜歡自己也尊重不一樣的生命」為創作核心精神)

★獎勵辦法:金 獎1名:獎金30,000元 銀獎1名:獎金20,000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金獎及銀獎作品將出版成實體繪本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佳 作3名:獎金5000元    入圍5名:禮券1000元        

★投稿日期:即日起~103年9月3日前(6月底前投稿者,皆獲得歷屆得獎繪本乙本)


★ 作品規格:
1.規範:每人限參加一件,不可多人合著。作品必須尚未發表,且不得抄襲他人作品。參加者若重複或作品涉及抄襲他人作品、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法律情事,經查證屬實,將取消其參賽資格。
2.以中文創作,作品應求形式完整,適合國小學童閱讀。
3.  作品需繪於寬27公分,高19公分(約A4)紙上;每一作品,圖不得少於15張(不含封面、封底頁)。圖文需分開(一面圖,一面文字,互相對應),或是另外黏貼一張文字的紙在畫畫好的圖上。

詳情請參閱:
http://blog.yam.com/ncfstory/article/736203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